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

Negative Thinking :(

今天和智晶(偷偷)走了三个地方,却连一百块都筹不到。

可能是心态上的关系。今天我也不知怎么了,就是转换不到那个心情,一直很消沉,连智晶都问我上次你的热忱去哪儿了?

我不知道。

那种感觉,尤其在我第三次打给某宠物店时,老板居然才说啊,我们不要了,无助一下子就像海水般朝我袭来。当时我真有种想甩电话的感觉。

很想哭,真的。

回到家开面子书看到他的她放着自己和友人出门游玩的照片,心里更加的不平衡了。妈妈在旁边一直安慰我说,这是生活经验,失败一两次是平常的事情,以后就会习惯了。

我都明白,我一直都明白这个道理。但,就是会觉得很不好受。

“为什么我要受这样的苦?”

“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去玩只有我被这样幸苦去找赞助?”

“为什么别人去外国都不需要这么幸苦?”

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想,可,真的不好受。我多希望自己能像其他人那样,是家里的公主,不需要出去晒太阳,不需要一直低声下气重复同样的一句话,真的很讨厌,很讨厌很讨厌。

刚刚才和佳仪说,如果现在有人给我五千块我一定嫁给他。她说我肤浅。随便,我只是不想这么累。真的很累,尤其当你付出比别人多很多很多倍的努力时,到头来却发现别人要已比你早到达终点了。

靠的是什么?爸爸妈妈。我对妈妈说,要不你帮我问问你同事呗?这样我起码可以少奋斗几天。真的,帮一点点就好,起码还能减缓我心里的无助感。

有的时候我真觉得我爸妈放手放得太早了。我猛然发现,似乎我四岁之后就很少被爸爸妈妈抱了,尤其是妹妹出世后,几乎没有了。是我的样子吧,看起来很懂事稳重。

是突然蜕变了。幻想似乎没了,我变得不会幻想了,剩下的是满脑子怎样赚钱,怎样筹钱,不然就是计划这个计划那个。谈恋爱?你能给我无尽的钱再说吧。

此时的我真的除了钱,我再也想不到什么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