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

Yes!!结束了!!! :D

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——

忙了差不多快一个月的SEJARAH Band6终于都结束啦~~~

其实呢,present的过程也没想像中的紧张,就只是刚开始(身体和心理)还未能适应,所以就是声音抖得很厉害......(笑)

不过到后面就是麻木多过紧张了。

站了一个小时多,也没得喝水,口干舌燥,脚也酸到半死,却还得死硬撑到底......猛然体会到了老师的辛苦。

老师,您辛苦了。(认真)

嗯,希望是能过关吧,我对自己有信心!

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我下了那么多苦功,没功劳也有苦劳吧?

还有短片那边,手工虽然是粗糙了些,不过起码能给观众带来娱乐(短暂性-_-),听着他们的笑声,我似乎也没那么紧张了 :)

虽然嘴里会嚷嚷老师好恶毒、好狠心,让我们做这些破坏脑细胞的功课,但是当这一切结束后,我似乎感觉到了自己内心,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……

似乎,长大了。

呵,虽然我可能不是一个很能干的领导者,不像那些戏里面的王啊什么的,精明能干,冷静理智......

我觉得我缺乏的是 霸气。嗯,霸气是非常重要的。欸欸,有空要请教请教别人了呢。

这就是充满了霸气的眼神,帅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