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

烦躁

莫名的感到烦躁。

大概是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多睡眠不足了。大概。

觉得超烦的。没得去金马伦我已经够伤心了,居然还给我伤口上撒盐!

不就是去朋友家住吗?现在又来说我脸皮厚,去人家家白吃白住。所以是在怪当初我为何进华乐吗?

脸皮厚,也是你间接造成的。我不明白为何你不能像其他家长一样,细心呵护他们的孩子。我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完成。其实这件事情若你要,你可以直接吵到校长室的,我想我不会反对什么。可是你没。你让我自己去解决。我想了办法,你又不满意。是要怎样?

我也不过想当一个像公主一样,偶尔不劳动也有礼物拿的孩子。而不是你们所为那个懂事、成熟、稳重的孩子。太乖的孩子,反而被忽略。啥天理这是?

******

另外烦躁的原因是我貌似又发现新线索。不过就是得不到证实。

烦啦烦啦。 :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