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

小天使与小主人——第二次收信

无聊游戏“小天使与小主人”又继续了几天,今天又收到信了。

说实话的,其实拿到信的那瞬间,是满开心的。整个人很雀跃。

我还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误把信当成了什么告白纸条了?哈哈

满心期待地打开信封,依旧是上次的那位无聊天使。

他/她传了两封的信给我了,可是很拍谢,我依然猜不到是谁。我头脑虽不好使,不过在认字方面我还挺有信心的,可是这个字迹是我没有看过的,却又那么熟悉。(矛盾)

跟辣椒干分析了很久,只能说,天使或许是个男的,而且还是个常常上面子书的男生,还是个常常上面子书、很三八、的男生,还还是个很环保、常常上面子书、很三八的男生(哈!)

不过这次有进步了,他/她的纸比上次大了——

一半。-_-

尽管如此,我还是不知道他是谁。没人要承认,也没人要帮他/她承认。

啊啊啊,烦躁啊。

该回个什么样的信呢?

大概,是时候认真一下了吧?

很可爱的信
虽然内容很没有意义,但是看了心会温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